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或許現實就是這樣殘酷,雖然很愛你,但是不得不做出這樣的選擇,請原諒。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想我會不顧一切的和你在一起,盡管全世界都反對。聽朋友說,沒有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時至今日,我都在反思,到底我是不是真的錯了,為什么我家里人不喜歡你,時間會讓我明白的,肯定是爸爸媽媽的想法是對的。 其實,本來我是打算堅持下去的,可是你對我的態度,我真的沒有勇氣堅持下去了,你的朋友固然重要,但是在友情和愛情面前,你就不能稍微的勻一點給我嗎?我也很辛苦,我的心也很累。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年的冬天來的很含蓄,也很沉悶。天連陰幾天,又下了幾場大雨,天就變冷了。我立冬前后幾天還沒穿秋褲線衣,但幾天陰雨后我就不得不添衣了。我也希望經常出門在外的朋友盡量穿厚一些的衣服。 我失戀了,準確的說是還沒有談戀愛就結束了。所以我的心情是不怎么好的。有時候我覺得我活的很壓抑,總是在強烈的忍受著這份失落,而不去爭取。 我的生活里,我有我的朋友同學,我們周末可以去打球,那是我的一大樂趣,也只有那時我可以忘記一切。 生活中總有些許巧合,些許突然。這次讓我認識了你,也是十分的幸運。我對愛情的含義不是十分理解,所以我會用我的理解方式去實行它。我只需要一廂情愿的愛情,我不會去免強。 我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人,沒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我說過我就像一株草,長在一個并不顯眼的地方。 我希望在下雪時能夠見到你。我期許著這場大雪,也期許著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