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大早躺在被窩里迷迷糊糊就撥通了在天津的大姐家的電話,姐姐接電話的聲音告訴我她顯然還沒睡醒呢,我一個勁在心里后悔,怎么這么自私?才6點多就打擾姐姐休息了,真不應該!要知道,能睡到自然醒對于姐姐來說可是件難得和幸福的事情。電話中得知姐姐因為工作操勞和過于忙碌有些感冒了,聲音也變得有些沙啞,很是心疼。姐姐一向很開朗和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比我承受了更多的挫折和苦難,幾乎家中所有的事情都由姐姐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下來,把無限自由的空間給了我。姐姐很堅強,堅強的程度遠遠超過了我,所以在姐姐面前,我顯得很柔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姐姐現在一個人做了幾份工作,有社區的,有民企的,每天很早就起床開始工作了,晚上回到家經常已是天黑,我非常佩服姐姐的堅強意志和對生活永遠持有的積極樂觀的態度,這些深深影響著我,每當我在異地他鄉遇到這樣那樣困難和問題的時候,想到姐姐,想想她開朗的笑聲和燦爛的笑臉,我就會告訴自己,其實所有的挫折和困難都不算什么。 姐姐很愛打扮自己,工作之余,她總是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沒有人相信姐姐已經50歲了,看上去,姐姐要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很多。每次從南方回到天津,我都要給最親愛的姐姐帶回好看的衣服,可是我總買不好,大概色彩太艷麗了。姐姐說以后不要再給她亂買衣服了,可我還是喜歡給她買點小東西回來,比如好看的絲巾。 在兒子朝朝成長的過程中,大姐對朝朝的關心甚至超過了我,以至于孩子長大后給她大姨打電話竟然說,“大姨,你是我媽媽就好了!”我知道,我沒有完全盡到做母親的責任,對孩子過于嚴厲,關愛不夠。而大姐對孩子關愛有加,勝過親生。 我告訴姐姐,也許哪天會重回上海,姐姐變得有些沉默。這兩天她就要到我北方的小窩“視察”了,我有些高興,又有些忐忑不安。大概怕她又“深入細致”給我做思想工作讓我回天津吧!姐在電話中還說,“回天津到社區做保潔掃樓道也不錯,每月800元。”好驚人呢!心靈深處的聲音告訴我,不活出樣子,絕不回天津! 嘮嘮叨叨說了這么多,最想說的是,除了父母和兒子,姐姐是我最最親近的親人了,在這個美好的日子,我很想念她,我要把心中最最美好的祝愿送給她,祝我的大姐身體永遠健健康康!工作永遠順順利利!生活永遠快快樂樂!每天都是平平安安!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紅塵里,我們相遇,然后同行。 一起走過那段迷茫,卻苦中作樂,笑得狼心狗肺的日子。 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的故事一一樣,我們成為上課經常聊天,傳紙條,然后享受著被筆捅的快樂的主角,不同的是,男女主角都有兩個,我們兩個一米七多的高個坐在第一排默默忍受著兩個清新女生的蹂躪。 剛升入高三的那段日子,時間像一個獵人,我們是一只金錢豹,在不經意經意間,時間獵手已將手中的火槍轉向我們,我們發現了,只有奔跑,疲于奔命。班主任特意調了坐位,我們四位成了同桌與前后桌。 開始的故事,只有我和我的同桌——光頭強,一個主見頗多,交往極廣,霸氣外露,文采斐然,極具領導才能,富有人格魅力的人。慢熱型的我和能當演說家的他,慢慢相熟。 然后后桌的女生開始調侃我的名字,旁邊不時有個女生在插嘴,然后我們開始朝后桌講話。 光頭強總把耳朵兩旁的頭發推掉,而且頭發剃得特短,像個光頭,但額頭上的頭發稍稍突起,我們管那叫奧特曼,他不僅在我們班頭發稍稍突出(經常慫恿我去剪一個他那樣的),而且極具幽默性。 小彭是個課外知識豐富,語文頂好的小文藝青年,她時不時的冒出幾個較令我們感興趣的問題,然后我們各抒己見,時不時我們便爆出幾陣笑聲,小彭和小強的完美結合,使我們不時讓大伙感到特別。 我們四個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大到愛情,理想,未來,人生,小到我們身邊的雞毛蒜皮,我們總不厭其凡的討論著那些千奇百怪的問題,當然,不僅僅在課外時間,數學課上,晚自習接近尾聲的時候,都可以見到我們含笑的談著。 由于是大男生的我們,擁有憨厚的品質與儒雅的紳士風度,后桌的兩位女生開始肆無忌憚地做著她們的快樂,許多事直接被她門獨裁,我們不得有任何的異議,否則,時不時身后便會受到突來的猛刺,待我們轉過頭去,她們正用她們堆著笑的臉直視著我們,伸出兩只手表示她們很無辜。在某節課結束后,我和光頭強相繼走出坐位,發現周圍的同學都發出異樣的目光,或偷笑,或與正壞笑的兩位后桌擠眉弄眼,然后我們反應過來大事不妙,開始摸摸頭發和衣服,才發現身后衣服上多了幾張紙條或者幾橫白色膠帶,紙條上或寫:我是烏龜,或用幾條膠帶橫豎組成的:王八。于是我和光頭強組成聯盟,每當起身和放學的時候彼此檢查下身上是否多了紙條和膠帶,可沒過多久,在她們兩個的威逼利誘之下,我們的陣營土崩瓦解。我們兩個可憐的大男生又開始惶惶不可終日。 哦,對了,忘了介紹另一位女生,我們的班花小陳,天生麗質,美麗動人,用這八個字形容一點也不過分,她特別天真可愛,但她最擅長的是諷刺,或許只有她才能將諷刺的意味表現得那么地淋漓盡致…… 還不妨透露下小強也是個情種(聽說快成小老板的他又找到了新女朋友)但卻又拿得起放得下,這與他強悍的性格有關,他那可歌可泣的愛情曾讓我們三個動容,但也經常成為我們取笑的談資…… 我們一起討論,數學,歷史,地理問題,而且經常取笑各自的作文,雖然我們都是半桶水。有一段時間,她們兩個女生突然說她們要學好數學,對彼此說:我學會了這題,我教你,你學會了那題你教我。她們真開始了她們的忙碌,在那段時間,也確實看到她們討論數學題目的身影,不得不說,認真的女生最可愛。 三百多天的光景,在嬉笑打鬧中轉眼即逝,同桌了近一年的我們,面臨高考,別離,在倒計時二十天左右,我們開始按耐不住,將買好的厚厚的留言冊在班上傳來傳去,看著別的同學短短的幾句留言,再看兩位后桌密密的字跡,一股暖意入肺。光頭強是個善惹女人淚的人,我曾親眼看到后桌一邊看他的留言,一邊抹眼淚。 在留言之后,兩位后桌也開始一改常態,無比溫存,而我真正感受到離別的到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