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1、他說過他能包容她的一切,任性、霸道、小心眼。   她以為自己的愛情是獨一無二的,是最特別的。   一年后他終于還是說了分手,她以為借他一百個膽他都未必敢說。   畢竟他愛她愛的那么轟轟烈烈,畢竟她那么高傲。   她問為什么?她以為不過是爭吵磨去了彼此的耐心,但彼此還愛著。   她已經鋪好了彼此的臺階,他卻說你的條件太優秀,我配不上你。   他繼續說,我只想找個平凡的女孩平靜的過日子。   她胸口一真發悶。她本來想像個潑婦一樣同他理論,對她破口大罵。   可最后她張嘴輕聲說出的卻是,既然你覺得配不上我,你那晚又何必解我衣扣?   他欲說話,她制止。她笑著說,我設想過N個分手理由,你用的卻是第N+1個。   (我只是難過,分手的理由那么多,你為何偏偏用最可笑的那一個。那些本來美好的回憶瞬間變的滑稽而丑陋,一如我們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     2、女人對男人說她今晚回娘家,男人應了聲下地干活了。   第2天一大早,女人從情夫那回來,打開家門卻不見男人的蹤影。   女人看見桌上男人的鑰匙,心里很納悶。   女人像往常一樣將豬食端到豬圈,卻險些被什么東西絆倒。   女人低頭,見男人蜷縮著倚著圈欄酣睡,并時不時的用手撓一撓被蚊子叮咬的紅包。   看著男人可愛的舉動,女人笑了,然后哭了。   (我們總是肆無忌憚的傷害最愛我們的人。)   3、她是個對愛情充滿期待的女生,她和他完美相愛。   不久后,他褪下她的衣服,只剩下內衣。   她握住他的手說,等一下,給你講個故事。   曾經我和我的一個哥們喝多了,第2天醒來發現抱著對方。   他說,發生了什么?她搖搖頭,我也不知道。   他穿上衣服語氣冷淡的說,我有點事先走了。   她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有些不知所措。   編這個故事對我來說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她坐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   (可不可以都,單純的愛著。)     4、結婚五年,她在一個生銹的箱子底發現了一張他前女友的照片。   她的血液都沸騰了。她想過偷偷燒掉或是撕了扔到他的臉上。   但她最后卻微笑著拿到他面前說,給你,整理舊物時發現的。   他捏著照片看了許久說,她不是那誰誰誰嗎?叫什么來著?   她暗暗松了口氣,原來他早就把她忘了。   過了一會他才反應過來,他惶恐的說,老婆,你別誤會啊,我不知道這事的。   她在心中笑他的緊張,畢竟那箱子的銹跡斑斑都能說明他的忠誠和清白。   他見她不說話,順手將照片扔進垃圾筒。她卻奪過照片放進相冊。   她說,不管怎么樣,這個人路過你的生命,她值得被紀念。   他欣慰的吻了她的臉頰。她又將照片拿出來在背面寫道:XXX。   他看著似曾相識的這個名字,笑著刮了刮她的鼻子說,到現在還記得她名字呢,小心眼。   (愛讓人失去理智的時候,也是產生誤會和傷害的同時。做一個寬容的戀人,聽話的不用你管,不聽話你的你也管不著。)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風帶著冷冽,吹過城市的每個角落。 枯葉紛飛, 攜著孤寂落寞的身影。碎了的夢,散落一地。許你一世諾言,終是抵擋不過世俗的繁華。  如南柯一夢。深深沉醉其中。數不清的歲月痕跡,終究換來一生嘆息。 任憑內心歇斯底里的瘋吼,化作清淚,和著沙啞的哽咽,在寂靜的午夜放肆的宣泄。 細數一地的思念。 人走人散。花開花落。 許是注定的無緣,只能是人生的過客。 相逢不如偶遇。只是這人海中的 短暫的相遇,以為就是永遠。 伊人憔悴我心碎。 放不下心中的執念。依舊喜歡在曾遇見的路口駐足,沒有規律的回頭。 明知道不會再有伊人的身影出現。 為何還在留戀? 也許這是我在這個城市的最后一季。 明年以后,何去何從,我不知道。 不敢埋怨,不敢墮落。 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一次又一次上演。 忘不掉與卿的相遇,抹不去與卿的相聚。 只是我的路太艱辛,怎敢與卿輕許 諾言。 卿本佳人。 容貌端莊,性情溫婉。 只是命運的道路有幾多坎坷。 期許的愿望和未來,和現實不在同一個水平線。 委屈的淚水在午夜無人的角落肆意流淌。 現實總是如此讓人充滿憧憬和無奈。   人生的路,哪里有一帆風順?事事盡如人心。 心若放寬,就不會有怨言。 既然有那么多的不舍,何必再給自己畫個走不出的充滿憂傷的圈。 既然決定留下,又何必把自己 的心打上死結。 以淚洗面,強裝歡顏。不是應有的方式。 慶幸與卿相遇。 盡管只是同行一段。也許注定只是同行一段 。 這一段光陰,我會深藏。醞為陳釀。 卿有所屬,卿有所戀。 卿有自己的生活。雖有傾卿之心,卻不敢相擾。 真的沒辦法,只有離開。 我的枝頭太小,我的胸膛不能給卿溫暖。 待得西裝革履,許卿婚紗席地。 終究是美好的祈愿而已。 總是低不過現實無奈。 只能 許一個祝愿, 愿卿一世安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