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是所有樹木都在深秋露水的侵蝕下逐漸凋零、傷殘,即使肅殺的陰沉氣氛也無法阻擋一棵大樹等待來年春暖花開的心,常年的落寞情懷使北大荒的柳更加心潮翻卷,人生只求一次浪逐天。 沒有經歷凋零與蕭瑟,怎會懂得春的柔光,那微弱的柔光啊,料峭的春寒,冰冷的春雨,冷酷的春風,都不能折損柳的等待,它在等一陣暖,等一段春光。 在整個沉睡的冬季,漫天的飛雪,沒有休止地飄灑,似乎在歡唱這個偉大的勝利,這是我們的主場,這是冬天的美麗,你是什么東西,只不過一顆平常的樹木而已,于是,陰云密布,朔風咆哮,凜冽的寒風,刺骨的冷意,猛烈地上演,活像一場鬧劇。 江水不耐煩了,冰凍成一塊玉,晶瑩剔透,他說,找什么急,耐不住苦寒的樹不如一片云彩,風怎么出來,云怎么飄散,有意思嗎?哪有你的神奇,不依靠炎熱,不依附寒冷,就那樣站立,在整個冬季,就連最狂躁的風雪也不能凍結你的誠意,你的追求才是這山林最執著最富有神采的,你的努力才是這叢林最刻苦最不懈怠的,我們還需要等待,在大江大河都融化成水的時候,你的季節就來了,春江水暖誰知道?柳知道。 做一棵柳樹,婀娜的枝條,柔媚的葉子,多么女性,做一棵柳樹,經歷人生四季的輪回,體驗冰火兩重天的激情。只有經過烈火才知道什么是永生,只有不計一切的奉獻才明白柳的情懷,我不愿意像松樹一樣在整個冬天招搖,只有在最美麗最溫暖的春季,大地回春的時節,我才愿意綻放我的美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晚的美酒顯得格外的香甜,微醉的我知道這樣簡單,但我快樂著,我錯過了時間,可放不下自己,在錯誤的時間,熟悉的地點,我模糊了自己,清晰了別人。一路的種種,起因大相徑庭,經過跌宕起伏,結果還是那句“離開”。 這一次的轉身,我知道也許就是一輩子,為何從相愛轉為相恨,當初何必相知相惜?至此無言,默默的等待――我生命中的你,是否不再出現?欺騙不了別人,可總是在欺騙自己,眼淚,只是水分的流失,并不是我真的痛了?笑,僅只是表情,也與快樂無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