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江南的春天是個多雨的季節,也是個多情的季節。 雨來的悄無聲息,杜甫一首“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道出了這點。同時她又值得文人墨客感時傷懷的,“雨橫風狂三月暮,門俺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秋千去”道出了這點;同時又是多情的,似乎意識著她就是一個懷人思親的季節。杜牧的一首“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道出了這點。中國的詩詞里賦予她的意味很多:什么“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似乎意識著她仿佛就是個聲音的季節。江南的春天就像一個嬌羞的女子,纖細輕柔的她,敵不過北方粗狂的小伙子。不像他,只要春天一來,便是灰沙走礫,斷壁殘垣。江南的春天猶如詩詞:“今夜偏知春氣暖,蟲聲新透綠窗紗”要去仔細地去聞,去看,出動你全身的每根神經去感受,她總讓人玩不透,賞興不到十足。 我是一個多情的人,也是一個對春天情有獨鐘的人。 她就像一個步履輕緩的姑娘,悄悄地來,悄悄地去,他把美麗還給草原。 她就像多才多藝的畫客,用一雙毫不雕琢的畫筆,畫出一片美麗的春景。 她就似卓而不群的天才演奏家,彈唱出世間的絕妙音符。 “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要是一個人走在田間小道上,一片汪汪的水田里,春水順著溝壑嘩啦嘩啦地流,如飛泉瀑布,又如夏天驟雨,那調子比起現在的流行歌曲到來的正好。 江南的春天是一個非凡的季節,也是一個風流的季節。 在那時節不僅讓我看到了一個個打開雨傘走在小路上的過路行人,而且還有那對情侶。他們走在煙雨朦朧的大道上,腳底下濺起的雨水,也暗示著甜蜜幸福的蜜語。 我關在房子里的日子太長了,總是沒機會,也沒心情去賞閱她的人情味。為此我的思想就窄了,人就像個風燭殘年的老人那樣,有著揮之不去的悲傷,看不到春天的激情與浪漫。春天要賞識一番風景,濕漉漉的大道,蓊蓊郁郁的叢林都是個好去處。 我的思緒飛吧!飛吧! 順著春天的雨水,我想起了村間低矮的瓦房,哪雨水順瓦流注的聲音,真讓我醍醐灌頂。數枝的綠色,還有那翠竹,鳥兒真試它不盡的新聲。我面對這美麗的春天,真的跪下了,跪下了。我們總抱怨生活的苦悶、枯燥。這到不為我心靈的補給。 我敞開心扉,去吧!去吧! 空闊的草坪有的是去處。我們在地上踢幾場球,打一下滾,或者到草里去尋那看得見又看不見的花蕊,也是一件趣事。累了就到軟綿綿的草里尋夢去,去等天空的第一個星星出現。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怕成為一個薄涼之人然而我是 很多人活著看著心情 今天,心情好,人生亦美,陽光燦爛 如果有一天,壞了心情 這糟糕天地,一整日,愁云漫天 我,怕成為我口中薄涼之人然而我是 只是在心情主導下做人做事 即使心里明白 卻不會怪自己難以隱藏 明白太過消極也會傷人傷己 做事避免不了,這殘忍,無法停止 這樣負面感嘆它不值 哪里是變得外表堅強而內心脆弱 無耐前傷人,無語后妥協 做人做事 萬萬不該如此然而如此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