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對前世的眼。眸子濕了千年。卻沒有望見。 【絕塵花開】 花落在我的眉邊,一痕涼意。石階上的長椅,青苔生了很久很久。她就漠然地倚著,花落在我的眉邊,失了顏色。她還是倚著。 說不出在等待,似乎宿命已定,這一局沒有悔棋的落子。她對著鶯啼,向著風吟,卻沒人發現她在等待。依舊一直沒有落下來。 蘸著纖柔雨水,傾斜了一夜的花枝,她還是倚著。 階下荒草離離,闌珊月色打碎琉璃,她還是倚著。 那一刻,我一眼望見陌上的你,我知道等待結束了。 她再不會倚著,滿眸歡喜,寂靜無聲,她離開了我。 粲然帶淚,也好,三世就此了。我或許應該放手了。 今生她不過是一滴淚。倚了一世的闌干,一直沒有落下來。最后因為一眼遇見你,把自己斷送,終是一朵絕塵淚花洇開了。 【夢外蝶來】 這一世的淚是來自前世的露。 霖雨未歇,一只妖冶蝶兒低低飛過,棲落在這瓣花間。花倦了,蝶兒不飛,一枚花露打濕了蝶翼。蝶翼原是那么脆弱,風雨里折了,承不住這花露,一滴花露葬了一尾飛蝶。 蝶兒不飛。因為那是花露。為她赴風雨,風雨為她赴。深諳是劫,依然無悔而不住。 盛過花露的一瓣花空了,和那尾蝶兒一同墜落。 那葉花,碎裂最后的夢境。花與蝶,蝶與露,一起埋在那個結界。 花瓣滋養過的花露,只是留下一脈素香。和著塵土,染了咸埃。花露蘸過蝶翼,此生無憾。 前世的露,濕了蝶翼,化作一顆來世淚。蝶翼與花露的繾綣,是最美的淪陷。 【猶是等待】 前世的蝶是那一世的他。 你在樹下折一柄桃枝,溫柔地笑。我輕聲喚你,你嫣然回眸,真的,復是照見了驚鴻——我決定守住兒時承諾,所有的罪與債,都由我代償。 我試探地提起那場戰事。所有話題剎那凝固,你如水的眸子停留在那句話上,期待我的下文。 終是未能開口。我選擇讓你繼續等待。 如果我訴說真相,他是敵國間諜,因為叛軍而歿。那位曾經名赫江東的帥領,那位風姿翩翩的白衣蕭郎,那位你眼里忠肝義膽的夫君,倏然成灰。 那么選擇讓他在戎馬崢嶸中完滿你的回憶。 滾滾狼煙何時能熄?就讓我在下一場戰役里永遠守住這個秘密,你的白衣蕭郎不會再回來了。 而我,也會一起離開。 你猶是等待。 【淚斷咸埃】 第一世,我為竹馬,你為青梅,他是白衣蕭郎,你做了他的妻,他成了我的敵。原諒我獨留你一人。我可以放棄一切,至少守住當初的諾言。無論最后你是否發現,我都帶著這個秘密離你而去。和他一起消逝了第一世。 第二世,我為花瓣,你為花露,他是妖冶蝶兒,他棲落我身,你與他繾綣。我時時刻刻用自己承載你,我所有的芳華都予你作潤養。你還是為他不惜隕落。 第三世,我為闌干,你為珠淚,他是陌上少年,我守護你在我的心,你終是為他而落。我最后的守候,莫若一世不落淚,這樣你便永遠留在我的世界里。 到底,你還是離開了我,這一次,是微笑著流淚…… 三世過了,我依然莫能留住你,最后,你還是為他淚斷咸埃。 許多事,三生三世,挽不住的,再努力也枉然。縱使灰飛煙滅,萬劫不復,我們依舊義無反顧。 【玖月之歌,荏苒歡喜】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喜歡人的人,我想如果你沒有總是先一步說出我想說的話,如果你不總是猜中我在聽的歌,如果你不是和我喜歡很多一樣的東西,如果你不是和我有很多一樣的習慣,如果不是大家都總是感嘆我倆有好多共同點,如果我們可以不要這么默契,我不會這么慌亂又歡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