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青澀的回憶里夾雜了一絲快樂和一絲悲傷。 那時,我們什么都不懂,甚至不知道什么是生命的盡頭,可我們笑的卻是那么的沒心沒肺;那時,我甚至不知道會有長大的一天,而我們盡已各奔東西;那時,我常常看你的背影,有時候還會學你走路;那時,我沒有想過長大會想哭的時候不能哭,也沒有想過我竟這么快就長大了。 現在,我們都沉默,可能是因為社會的現實,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已經長大;現在,自己像背滿了包袱,完全處于劣勢,失去了意義,丟失了自己;現在,再也找不回那個純真的自己了。 那時啊那時,憧憬著多少未知的未來。現在啊現在,永不可能令那時重新再現。

其他熱門新知02

夜深了,繁弦急管的城市變得深沉,風輕柔地撫摸著葉,又悄悄地從葉間抽離。在這沉默且寂靜的,我與自己談心。 “嘿,你每天都在笑,可是你是真的開心嗎?”她輕輕地問我。 “我,不知道……” “我知道,因為我是你的內心,因為我是最初的你。”她說,“其實你過得并不開心,哪些笑容只是一時的,只是在那一瞬間你覺得開心,這不是真正的開心,不是么?” “嗯……” “你明明生氣了,為什么不要表達出來,一直克制著我,表達出來,他們不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過錯,可以讓他們慢慢改正?”她說。 我漫不經心地說:“生氣了,又有何用?跟這種頑劣之人動氣不值得,忍忍就過去了。” “忍么?”她冷冷得笑,道,“忍了,就算了,下次他們還會犯同樣的錯誤,你難道要一直忍耐?” “是的,一直忍耐,學會無視,看淡一切。” “你可以面上無視,但我——你的內心無視不了,每一次的忍耐對我來說都是折磨,無數次的折磨導致你一次又一次地失去自我。成長的這些年,你在各種的‘壓力’下變得‘圓潤’,當初的尖銳被你隱藏,隱藏在心底,可是當你回頭看內心深處時,卻發現尋不到了。戴著面具,你在世間游走,表面上與常人無異,其實只是一具行尸走肉。那些為人處事的方法只橫行于世間,并不印在你的心頭。” “在這個世界,我只有戴上面具才能與人‘交流’,面具下的我不適合這個世界,為了不遺失,我只好把你鎖在內心深沉。” “呵呵……戴著面具的你有值得對之傾訴內心的朋友嗎?沒有,這些平時相處、交道的人從沒有真正的把你當作朋友,而你也沒有真正的將他們當作朋友。脫下面具,好嗎?用最初的自己去尋找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脫下面積,尋找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嗎……”在深沉且寂靜的夜,我輕聲念叨著。 窗外,風輕輕得拂過葉尖,傳來沙沙的響聲,沒人知道我與內心的一次溝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