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秋天是適合懷戀的季節 我并不這樣認為 反而是在夏季 我在這樣的季節里 看見逝去已久的東西和那些曾經讓我幸福的沉醉的時光 我如此清晰的明白和那些回不去的日子 亦舒說:“彈指一揮間 剎那芳華。” 我覺得我體內的某種東西正在迅速喪失 仿佛跟上上個夏天的尾巴一起蒸發得無影無蹤 記憶中仿佛沒有這更加炎熱的夏天 陽光有毒 看花了眼 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以即將離開的姿勢背對著我 一曲離歌唱的悄無聲息 而我在那個忙碌而甜蜜的季節里快樂的一塌糊涂 生活光鮮而亮麗 九日說我是個太容易滿足的人 一旦快樂起來 便完全忘記了居安思危的道理 又到了另一個夏季 九日與我一起那小溪邊去淘金 希望能從中得到什么好處 然而什么都沒有 只有那溪水 濺起的水花 破碎的陽光折射在這七彩的的水花球里 閃爍出一道又一道漂亮的彩虹 九日和我 我和九日 四目相視 波瀾不驚 我把生活中一切閑暇和快樂的情節都在九日那里過濾 晃晃悠悠的日子里 歲月就一點頭而已 然后用精致的玻璃杯裝起來 裝在一個透明的世界里 加上九日那一臉明媚的微笑一齊放進去 等待。我笑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自己的太陽 不是嗎?九日也笑 不是每個女孩都有玻璃鞋 都會被小王子帶回家 我試著說服著什么 讓自己離開 因為九日從沒給過我任何的諾言和信物 然而誰也不懂 就在哪個季節我們都沉默了 那個夏天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遇到的那個人一樣。”我對自己說 我已經忘記我遇到過誰 留在手指上的印痕 還依然那樣的醒目 它像一彎新月 帶去我的思戀 心仿佛被掏空 卻帶著預料的神情 愛與不愛 其實可以輕易分辨 重要的是那些細節 愿不愿深究的問題 我知道 我從來沒有真正走過舊日的世界 即使我那么依戀著那些溫暖 我曾經那么努力 我以為自己可以穿著玻璃鞋慢慢地走近幸福 卻連入口否未曾找到  或許沉醉于一種幻想太久 自然而然就以為它是實際存在一樣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 就越習慣吧它想象得過于美好 如同太糾結于細節的人根本不適合愛情 卻執意等待 沒有玻璃鞋 沒有小王子 12點鐘聲響起 灰姑娘流著眼淚落荒而逃 終究是到了散場的時候了 我內心荒蕪 一點一點變冷 就像一場幻覺 我們并不曾相見 然而今年夏天 我們又見面了 我又見到了他 他還是那般的帥氣和愛笑 只是九日眼中少了幾分自信 我也不再那半年的撒嬌和調皮 我們依然談笑風生 我們又這樣在時光里拉近 然而離別的時刻也在拉近 回首那一眸 如此清晰 有的人不知道哪好 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我走時 并沒跟他道別 我知道他看見我走的 就像從前 明明看見了 也只是淡然一笑 我們都是找不到路的孩子 在這邊焦急的望著 可是對面一團迷蒙的霧氣 什么也看不到 還以為什么都會變得明朗 還以為自己是個幸運的孩子 還以為可以證明些什么 太陽融化成人魚的眼淚 愛情慢慢蒸發不見 小時不見 夏天終于要過去了 我有多么的舍不得 我就希望我們能回到小時候那般的童真 某天我泛著從前的日記一遍一遍的看著  最終 我只能心酸的笑笑 “九日,你認為我和楊靜誰好?”“當然你好;”“為什么?”“因為我喜歡你。” 燦爛的陽光底下 他可曾真的喜歡過我 哪怕只是一刻 回首那段時光 我依舊悲傷 這些悲傷仿佛無關緊要答案了 而是當我直接面對這一切時 無論答案與否 我都害怕自己無法轉身離去 一個任性的我 一個離開的你 天空,糖果,螃蟹,游戲,石頭,那些土地,有你我奔跑歡笑的影子,山,小溪,月亮,床,我們,果子,蠶葉,日歷圖,那是一段可以讓人回味一輩子的時光   十年過去了 我找到答案了 因為有你 我覺得自己的感情世界一直很豐滿

其他熱門新知02

酒業公司包裝二車間 李義叢 122519307@qq.com 雪兒是突發性過敏患者,對花粉,對浮塵,對一切讓人過敏的物質,曾經那些生活中在尋常不過的事物,如今,都成為她的過敏源。他出現在她生活中的時候,她正對這個世界無限絕望,花粉讓她涕淚橫流,走近的貓兒狗兒讓她渾身難受,不潔的生活環境更是讓她痛癢交加,她和美好的事情再也無緣,她只能蜷縮于自己小小的房間里,在電腦上寫一些遠離自己的生活故事。 他是她的讀者,每每在那些傷感的文字背后,清楚洞悉她心底的憂傷。他想知道,真正的她,到底藏著怎樣的故事?他從網上來到她的世界,手把手帶她去感受她那些被遺失的一切。她這才知道,保護好自己,花依舊是可以觸摸的,貓咪依舊是可以愛撫的,一顆陌生的心和另一顆陌生的心,依舊是可以慢慢靠近的。只是她拽緊自己的心,不讓它輕易動搖傾斜。 她依戀他的存在,但是他每一次的欲言又止,都止步于她的不安中。他告訴他,過敏,只是身體對不了解事物的抵抗。雪兒不知道他到底有多愛她,他告訴雪兒,她會比珍惜自己的生命更珍惜雪兒,他說雪兒是她的命,他的唯一,他們在不久領取了結婚證。他說:“結婚證書只有離婚時才有用,我們燒掉它吧,今后不用它的。然后兩人淚眼朦朧地用一根火柴將結婚證書燒掉了,那是怎樣一種破釜沉舟的愛,雪兒感動得哭了…….                                                         婚后他們曾經一度甜蜜,他常常牽著雪兒的手,陪著雪兒看星星看月亮,看夕陽西下,看日出日落,看花開花謝,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自從有了孩子,不知道是雪兒變了,還是他變了,雪兒每天下班后,還要買菜做飯,洗衣做飯,收拾屋子,接送孩子,好像孩子是雪兒一個人的,雪兒天天像打仗一樣,忙東忙西,累得要死,可是他就像無事人一樣,天天翹著二郎腿,在電腦旁和美眉們聊天,而且聊得不亦樂乎,每天不聊到深夜兩點誓不罷休,甚至通宵。雪兒煩了,雪兒的過敏癥狀也日加嚴重。 窗外,細雨如絲;窗內,殘燈似豆。   細雨濕衣,我可拿到晴天暴曬,或者索然烘干;如果是閑花落地,我可以撣塵洗凈,最多“黛玉葬花”;可濕的是我的心,落的是我的魂,而且這種細雨纏纏綿綿,無休無止,無論晴天、陰天總是剪不斷理還亂地下著,飄飄揚揚,浸酥骨髓。這朵閑花又是不墜不系,磁浮般地懸在那里,上下翩躚,左右蝶舞,縱是變成姚明也夠不著,躺下時又翔在鼻翼和眼睛之間;入睡時她遨游在我的心海,沐浴凈身,醒來時,沖擊你的思緒,淺吟低唱在心田。 在這樣的雨夜中,雪兒感到有點冷,并且連著打了幾個噴嚏,接著雪兒就出不來氣了,雪兒急速的喘息著……雪兒的過敏性哮喘又犯了,她連著喊了他幾聲他沒有回頭,也沒有吭聲,雪兒艱難的倒水吃藥,躺在了床上,不一會,藥勁上來,癥狀得到緩解,雪兒進入了夢想。    雪兒在夢中夢到他牽著她去了西藏,天是那么的藍,那么的美,他們互相依偎,說著悄悄活,幸福的眼淚打濕了枕巾,不知道過了多久……..  雪兒被噼里扒拉的敲打鍵盤聲吵醒,,睡眼朦朧的她睜眼看了一下墻上的表,指針指向了午夜2點,窗外的雨還在嘩嘩下著,絲毫沒有停的意思,又是一個漫長寂寞的夜…….   雪兒覺得鼻子難受,呼吸有點困難,起身到客廳倒水,一進客廳,她的心就翻了一個過,沙發上堆滿臟衣服,臭襪子,地板上的鞋橫七豎八的躺著,茶幾上亂七八糟的,老公聽到她起床,頭都沒回一個,只管聊著他的qq,忙碌著。雪兒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客廳重新收拾的一塵不染,拿起衣服走進廁所,差點沒滑到,廁所好像發了水似的,雪兒大力撞上們,怒氣沖天走進廚房,同樣是一片狼藉…….   現在回想起來,他幾乎24小時開著qq,不是電腦就是手機,他的工作的確需要經常在線,但也不能24小時都是這種狀態啊,多少次,雪兒趁他去洗手間的工夫偷窺他的電腦和手機,哪里有工作的影子啊,他和那些八竿子打不著的網友,說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今天干什么了,吃什么了,有什么開心的,又有什么不開心的。什么寶貝我想你了,你想我沒等等。雪兒為此沒少和他折騰,她想管住這個男人的網癮,讓自己成為他生活的中心,回到從前風花雪月,恩恩愛愛的日子。最終結果確是,他跟雪兒只同意網絡交流,卻不愿意嘗試在同一屋檐下談心。雪兒不樂意這樣,兩個人明明可以面對面說話,為什么還要人為制造網絡溝通?但是為了幸福,他愿意嘗試一下。    實驗的開始,雪兒的確有點新鮮,早晨剛出門,手機qq上就蹦出他的笑臉,親愛的,一路順風哦。中午還沒有到家呢,他的信息又來了,一上午好想你啊,快點回來吧。但是日子久了,雪兒開始厭倦了。因為,他越來越過分了,已經發展到他在洗手間出恭,要通過手機短信叫她“救駕啊,沒有紙了,拿紙來。”睡在同一張床上,也要用手機QQ說“晚安”。雪兒意識到,自己犯了一個錯誤。剛結婚的時候,雖然他話少,最起碼還有兩句,而自從答應了網絡交流,他除了睡覺打呼嚕親自發聲外,幾乎完全屏蔽了自己的語音功能。    雪兒決定改變這種現狀,源于一次聚會。    那次好友家庭聚會,讓雪兒大丟顏面。別人家的老公從政治經濟到社會新聞侃侃而談,自己老公呢,蔫頭搭腦地坐在那里一言不發,從頭到尾眼睛就沒有離開過手機,那些滴滴跳動的小企鵝,好像一個又一個的小巴掌,一下又一下地扇在雪兒的臉上,也跳躍在朋友們相視而笑的目光中。    忍無可忍,雪兒一把抓過了他的手機,這個呆頭豬到沒有同她搶,可沒過三分鐘,其中一位好友的老公輕聲咳嗽了一下,他立即著急地問雪兒:看看又是誰要加我為好友?    一桌子人笑得前仰后合,雪兒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她的好脾氣忍到了盡頭,一把將他的手機摔倒了地下。她的眼淚啪嗒啪嗒往下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