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一年,我們高三   那一年,我們青春年少   那一年,正值鳳凰花開 在朦朧的清晨   是誰,已在操場邊聲聲背誦   那一條條早已熟悉的公式 在炎熱的午后   是誰,還在課室里輕輕翻動   那一本本早已皺巴巴的課本 在寧靜的夜晚   是誰,還在廁所里默默溫習   那一本本日積月累的錯題集 只記得,那一年   鳳凰花開…… 課室里泛黃的書桌   還刻著誰和誰的旦旦誓言;   操場上放飛的紙飛機   都載著哪一個的夢想;   窗外靜靜佇立的樹兒   又記憶著誰上課走神時   發呆的眼神? 體鍛后   向飯堂沖刺的人群中   是否也有你的身影   文化廣場上   每一次精彩的表演   你是否也有去看過 考場上   你的腦海里   呈現的是怎樣的景象   謝師宴上   你的心里   最掛念的又是哪一個 六月,注定是別離的日子   在別離的日子里   我愿,努力地   把每一點回憶拾起 那一年,鳳凰花開   很美,很美 注:今天看到同學發的高三時一位復讀的大師姐的朋友圈,突然想起了在實中的歲月,心中百感交集。只可惜,文思枯竭,最美的情感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青春最美的,就是有你們的陪伴。2015/05/26

其他熱門新知02

與他,相識在一個小城。 第一天去上班時,和閨蜜一起去登記信息。他抬起頭,印象最深的,便是那雙濃密的眉毛。 每天都會見到他,利落的寸頭,上班時很嚴肅。我從不和他打招呼,見到也是遠遠的躲開,我應該從未想過會和他有任何交集。 偶然一次打掃衛生時,椅子上有落下的手機,端茶進去時我記得是他坐在這個位子的。卡通的手機套,邊緣有略微磨損的痕跡。便偷偷叫來閨蜜笑了半天,怎么是卡通的呢?把手機放在前臺,想著他必定會來拿走。 與他一起出差前來的大叔很喜歡逗我,他說我怎么那么愛臉紅呢?時間長了,慢慢也熟絡很多。只是他,依然是剛開始的樣子,每天見著他的身影,卻從未和他說過一句話。 臨走前幾天,大叔說你帶我逛逛吧,來了近兩個月,什么都還沒見著呢。我應了下來,說去逛逛后山吧,新建的涼亭和長廊。 離開前夕,大叔打來電話,說丫頭明天我們就走了,你不是說好帶我去逛后山么?匆忙換好衣服,本以為只有大叔,看到他也在一起,竟有些臉紅。那是我和他認識最近的一次接觸。一路上也沒說幾句話,他便獨自走得很遠,剩下我和大叔聊天。 我想,若是知曉他會來,我也定不會穿著家居拖鞋出門。 次日七點多,我匆匆趕去上班。穿過廣場,遇到他和大叔,竟還是他們先看到我,遠遠的便叫我的名字。我的目光是先停留在他的身上的,黃色的行李箱上印著大大的奶牛。后來因為這個笑過他很多次。 已記不清最初的我們是怎樣走到一起。 他比我大幾歲,便也就事事遷就我,我喜歡在和朋友聊天時說他是我親愛的楊爸爸,也會對著他說大叔晚安。分開后三個月,才又見著他。淡藍色襯衣,也許是熬了夜,眼里有淡淡的血絲。本來說好我去機場接他,卻因為坐錯公交車去了火車站。給他打電話時我是尷尬的,哭喪著說我坐錯車,倒把他也弄得哭笑不得,問清楚我的位置,便匆匆來接我。 他經常在外出差,聚少離多本是常態。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對我便顯得格外珍貴。我常說,若哪天在陌生的街角遇著長發及腰女孩的背影,是否會想起我,嘴角也會揚起微微的弧度?他會爽朗的笑著說當然會啊。 他常在工作之余來看我,從相見的那一刻起,便緊緊的拉著我的手。他說你這么路癡,走丟了讓我如何找到你?我貪戀他掌心的溫暖,握著,便覺得天涯海角似乎都不算遠。 第一次去他的城市,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樹木一棵棵倒退,平坦的地平線上開始顯現出低矮的山丘,山城特有的青綠毫不吝嗇地沁潤著我的雙眼。一路上他打來電話說親愛的我們終于又要見面,我對著電話輕聲微笑,掩蓋住內心的狂喜。 到時已是夜晚,一起吃過晚飯,一起去擠地鐵。在地鐵上他讓我看窗外,橫跨江的大橋上一排排的路燈,倒映在江面混雜著霓虹的影子。他輕輕的扶住我的肩,吻著我的額頭。 和他等公交車時在站臺肆無忌憚地接吻,絲毫不管周圍人的眼神。在逛街時他會突然看著我的臉,我拿手擋,他便拿開我擋著臉的手,緊緊握在手心,然后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走。我們像一對新婚男女一起提著購物籃去超市細細挑選菜品,會帶回一瓶紅酒,再配上兩只高腳杯,對著并不浪漫的白熾燈慢飲,輕語。 …… 他說若你遇著煩心事要告訴我,我愛你,會和你分擔。 他說若你找到更好的不要瞞著我,我愛你,會想你幸福。 我說遇著你,怎還有心去眷戀旁人? 只愿從此相愛如命,不辜負了我們的愛情。 (原創作者:宏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