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書房還是比較老舊的,只有一扇窗戶,窗戶對著老房子。兩邊也沒有什么書架都是把書堆起來而已,但是分類我分的很明確。我的書房就這么簡單,一張桌子,一把椅子,一堆書。簡單但是卻是我小世界。 一次我在小世界看書,王小波的書,其實的寫給他女神的情書,當然最后在一起了啊。小波同學情書的功力很厲害的,我記得他在情書中寫道,我已經一年沒見到你了,我快發瘋了。我后來知道當時是王小波的女神嫌王小波長的太丑,當時的交流方式就是寫信的。 我記得王小波同學寫了二十一情書吧,但是回信只有十幾封,話是很煽情的啊。我當時很奇怪的,因為我不懂那個年代的愛情。當時我很喜歡王小波的真誠,我想那也許就是感動別人的原因吧,信加重了思念。 突然想起我爸媽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我把爸媽叫到書房來。然后我很嚴肅的問他們,爸媽你們是怎么在一起的啊,我媽媽笑了笑。晚上再說吧,你爸還在這呢,多不好意思啊。我爸居然害羞的底下了頭,說小孩子不要問這么多。假裝生氣的走下去了,到了晚上,我媽在書房的‘暗格’中拿出了很多的紙,我媽媽害羞的笑了。 看這是你爸當年寫的,我到現在還保留著呢。有點泛黃的紙,有點舊,上面卻很干凈。我看了笑了出來,有我爸的情書,我愛你,愛你一萬年啊。還有一些我爸的承諾,比如錢歸你管啊。還有其他一些肉麻的話,比如離開你我活不下去啊。我爸的字寫的特別好,情書看了真的很有感覺。我跟我媽說,我爸這么浪漫的嘛,我媽說他哪有,當年死皮賴臉的。我們都笑了。 有一次我爸媽吵架了,因為我媽撞了人了。我媽向他解釋說當時雨很大,沒看清楚。因為被撞的人來我家鬧了,所以我爸心理有點煩躁。晚上和媽媽吵架空氣重了一點,記得我媽哭了,20年第一次哭,很傷心。我聽到一聲關門聲,媽媽在門面哭,里面我爸大聲喊出去,不要回來了。 我聽到特別難受,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哭聲小了點。聽到書房的門被打開了,看來我媽去書房了,我以為我媽睡書房了。過了一會,我拿了一床被子去書房,剛打開書房。就聽見我媽媽的哭聲。我開了一道小縫,看見我媽看著什么。 媽媽傷心過度沒有留意門開了小縫,我因為好奇媽媽在看什么,沒留意其實我爸就在我身邊。他捂著我的嘴說回去睡吧,我來好了。我爸輕聲的把門打開進去了,我回去了但是馬上又回到書房門口了。 我看見我爸從后面抱住我媽媽,嘴里說著什么。我媽媽哭的更加大聲了,爸爸拿起一張紙大聲讀出來了,原來是愛你一萬年。媽媽在看當年爸爸寫的情書。這次似乎更深情,我們爸媽抱在一起了,我已經知道已經和解了。 書房有太多的秘密,他藏著我爸爸的情書,藏著不知道多少次吵架我媽留的眼淚。我的書房小世界已經是我們全家的小世界。書房的故事還在繼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杭晝走在校園里,現在已經是7月了,大部分的學生都已經回家過暑假去了,學校里也只剩下一些留守的教師。A城的夏天一向都非常的熱,杭晝走在學校的林蔭小道上,結果額頭上還是不停的冒汗,他是要來見一個人,也許現在不告訴她,以后他們就連再遇見的機會都很少了。還是在以前的教室里,他看到她很安靜的坐在那里,時光似乎一下就回到剛升高一的那年,他坐在教室的講臺上,周圍的朋友圍著他說著暑假里發生的一些趣聞,而寒顏就是這個時候走進教室的。教室里因為她的突然到訪變得異常的安靜,所有人都看著這個侵入者,然后教室里一片安靜。好在班主任來的很及時,很簡單的將寒顏介紹給了大家,擇校生在校園中已經是最常見的情形了,只要有錢沒有什么辦不到的。雖然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大家對寒顏都有著非常大的敵意,因為她是擇校生,好在寒顏是個非常低調的女孩,一切對于她不利的留言在一個月已經都自動消失,因為她確實是個非常好的女孩。杭晝看著在他不遠處的寒顏,透過教室的玻璃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寒顏的睫毛,他們之間的距離非常的近,可是他不知道該如何走進教室,然后告訴寒顏自己是喜歡她的。終于杭晝鼓起了勇氣大步流星的走到寒顏的座位前,之間寒顏抬起頭看他的瞬間嘴角邊是含著笑意的。“杭晝,你約我來學校有什么事情嗎?”“寒顏,有件事我一直想告訴你,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寒顏聽到這樣的告白并沒有什么意外,只是嘴角的笑意更加的濃烈了。看著寒顏的笑容,杭晝有些不知所措,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那么杭晝,你為什么會喜歡我呢?”寒顏雙手支撐著桌面,將臉湊到了他的面前。杭晝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只是很安靜的說:“寒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么特別的理由,請相信我的喜歡并不是玩笑,我會為了你而去努力的。”“那么我就在未來等你”——寒顏輕聲的說。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