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因為你的不重視,讓我傷透了心;因為你的冷漠,讓我覺得好無助;因為你的不在乎,讓我學會了沉思;因為你的無所謂,讓我心灰意冷;因為你的不珍惜,最后讓我終于在心碎中選擇了放棄。

其他熱門新知02

由于心情有些失落,早上六點便醒了。盯著床板幾分鐘,四下里一片寂靜,手上還殘留著令人惡心的香煙氣味。上廁所時,看到屎黃色的大便,差點沒有吐出來。平常都是和李天說幾遍了,我不用腦子想都知道這是他作的。上次還教了他一個我多年積累經驗而悟到的訣竅,如果你懶的沖廁所就應該把屁眼對準廁眼。而且保證是空心的。說到這自己也就有了一種嘔吐的感覺,但我更想吐到李天的臉上。聽到的是響亮快樂的鼾聲。 此時趙倩倩打來了電話,問我有沒有醒,我說被你電話吵醒了。廢話,沒醒還能這樣和氣的對你說話。我心里這樣想著。“呵呵,大偉我要為你生孩子。”我聽到了明顯是苦笑。周圍傳來室友一片片的譴責聲。沉默良久后。“現在電話不方便說,我在足球場,起床來晨跑。come on babby。”趙倩倩都聽到了床對頭李天的鼾聲,以為室友還在責罵我。 趙倩倩是我高中同學,也是我初中同學,更是我小學同學。更令我都感到驚訝的是,我們大學竟在同一個學校。 我愛陳丹,只有趙倩倩知道。剛剛開學,在火車站外迎新生處報到,等校車。一眼看到她時,我就有種想靠近她的沖動,可以說我荷爾蒙失調了嗎?還是壓抑了我幾年的高中,出來看到美女,就變得理智全無了。我安慰我躁動的心說這只是美女,多看兩眼養眼的美女。 趙倩倩一手把我拉上了車,急躁的瞪了我一眼,“楞啥呢?”騰騰騰的踏著她新買的小靚麗高跟鞋拉著我走了。我知道她在對我耍小脾氣,一會就好,沒理她。她斜躺著座位上閉上眼,裝睡覺。望著窗外漂亮的建筑,熱鬧的街市,甜蜜的情侶。“哇哦!那么大的雕塑,好漂亮阿!”“哪里!哪里”她睜開眼睛四處打量。沒看到忙問著。我說,呵呵,趙豬豬不生氣了。她白了我一眼,你是死豬頭。“嘜!”對著我還像小孩子一樣做鬼臉。 九月的合肥還是挺炎熱的,當在這燥熱的天氣里,遇到她時,就像有一堆篝火,堆在我的屁股下面烘烤著我。 未完待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