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茫茫人海中,不增一分,不減一秒,那么剛剛好,遇見那么一個你,那個身著橄欖綠軍裝的你,該是有多幸運!­而我,為了與你相遇,竟花光我所有運氣。­你是在那年盛夏出現在我生命里的,以你特有的姿態。是誰在阡陌旁徘徊,是誰在古道邊等待。千年的回眸,百年的孤獨。寂寞誰同,孤獨誰共。前世的擦肩,今生的相逢。愛在風中飛舞,情在雨中嬉戲。曾經的癡心妄想,曾經的意亂情迷,夢醒已隨風。此刻:愛已無言,情已無聲。淚卻濕了雙眼,流滿心間。在一次無意間看見張愛玲的這樣一句話:見了他,她就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里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有時候,時間會很殘忍,殘忍到讓你無時無刻不感覺到那略逝的青春也分外單薄,有時候,真的會刻意的去追憶,去隨著時間奔跑,可是無論跌打滾,到后來也只會傷痕累累,所以我索性選擇了逃避。我不知道我的生活重心是什么、我好象從來沒有考慮過,又好像我每天的某一時刻都在為它而坐立不安,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開始學會了偽裝,也不知道又是從什么時候起,我習慣甚至于喜歡上了這種惡劣得表演。不止一次的,我竟瘋狂的艷羨友人的不羈與爛漫,只是我還是一貫于那種我一度禁錮的墨守塵規的生活方式。這幾天總是想寫些什么,也許是被姐妹們的幸福所渲染,所以我常常想讓你快點回來。此刻,你卻不知道我從你的身邊擦肩而過!我知道,我無法把你的風景望穿,我是你生命中偶爾閃過的一道風景,我是你耳畔輕輕飄過的的一縷清風,你只能在我的身邊悄然而過。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里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舍也都只是曾經。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I’ll be there ” 。我常常在想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愛情變成了親情,可是我還是會懷念以前的日子,我常常會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我想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原因,看你你回來的日子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而我卻漸漸的怕了,我試圖不去胡思亂想,可卻控制不了自己,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干什么。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熱戀時愛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后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 ...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我不想緬懷過去,而我卻不知道我們如何執子之手,我不敢想想我們的未來,或許我真的是個缺少安全感的孩子。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我們是如此的幸運,沒有如果,就是那般的真實。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么,語無倫次,但我卻想無時無刻的感受你的愛,我知道自己自私了,你,怎么會任憑我自己的占有呢?我不想站在旁邊羨慕別人的幸福,卻不知道你給我的幸福什么時候才能無時無刻的存在。        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后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是在失去。愛情這東西,時間很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發一次瘋。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有時候,覺得自己擁有著整個世界,一瞬間卻又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親愛的老公,你知道嘛?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里 。我頹然間明白,有你在才是幸福。One day someone will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realize love wa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相傳在黃泉路上,生長著這樣一種花,它鮮紅似血,妖嬈而不婀。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因為果,緣,注定生死。親愛的少年郎,你是否愿意與我在黃泉路上共舞一曲,名字叫做,我愛你。 —— 寫在前面的話           天使折翼過的殘缺之美,我從來不會過多的憐香惜玉,只是,歷久彌新的感覺還是深深的走進我的心里。春去秋來,草長鶯飛,在跟隨著第十二個烈日炎炎的夏天,遇到一個唇紅齒白的少年,只記得,那天風吹亂了少年的頭發,卻是在不經意間亂了我的年華。        那個叫做薛樾的少年郎,我用悲傷追憶著過往,請別說我太惆悵,因為我本性安靜,我將你鏤刻在了我小小的心房中,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愛你。縱然山無棱,天地合,也不敢與君絕。        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暖無比,荒涼無比,也決絕無比。舊夢依稀,往事迷離,卻不知,浮生中若夢,在經歷過傷痛的沉淀之后,我封鎖著我的感情世界。可是,少年郎,你可知道,我的等待,我的執著,我的用心良苦。        你說,你會保護著我。可是時光若無言,我又何曾知曉,歲月荏苒,觀楊柳依依,時光顯現的那些誓言,可是歲月怎樣殘忍了風情。容華謝后,請別還眷念那曾經,你知道,有一位女子,用心珍愛你。        過去,幸福對于我而言,就像夢一場,我很久都無法敞開心扉。或者,所有的隱隱作痛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得不痛不癢。但是,少年郎,你在我心里,卻是永遠無法割舍的命里相戀。我的心,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那個少年郎,卻用他的時光,將我水火不容的心化為溫暖和感動。        流轉的目光,蕩起歲月的浮影;一盈清風,瀲起一段幽幽的往事;一裘濃情,卷起一縷惆悵。一段愛,擱淺在被淚水縈繞的夢中。痛的深了,便會中了愛情的蠱。錦什年華,逃不脫情深緣淺。一顆心,怎會拴著茫茫塵世里的那段情緣。愛也殤,放也難,愛情的素箋,怎能訴盡一個完美的愛戀。可是那個純白的少年郎,你可否明了,我宿命不敵,但卻一直用真心換真情。        孤獨的心,獨舞在我的指尖。揮墨成淚的眷戀里,難訴衷腸。紅塵如夢一般虛幻,夢斷成煙,裊絮流年。依軒撫弄時光的影,目光追逐在情感的世界里苦苦掙扎。你如虛幻的無,總能讓我目不能及。愛情的路,被鋪滿思念的痛,文字作深深淺淺的腳印,一輩子,一生情,望斷天涯,獨守凄涼。        那一世,你是花妖曼珠,我是葉妖沙華。浮生若夢,在夢中,你是純白的雪蓮,我是妖艷的彼岸花。你白衣如雪,我妖紅似血。你婷婷盛開在天山鏡月池上,我默默獨守在黃泉幽冥彼岸。這一世,對你的癡戀終將是我命里的劫。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彼岸花開,血染殘紅,愛已成空,落花成冢。醉笑三千,只愿陪君一飲而盡。純白的時光,請不要帶走我命里的少年郎,即便終究一天,春衫薄,我還是想留住他。         清風淡淡起,我心微微疼。這幾天,開始失眠了。以前十一點過后睡覺的習慣,現在凌晨以后都無法入睡。偶爾從夢中驚醒,都有你的影子。        那個少年,你是否也在想念那個女子。是我習慣性的想你了。2013年7月開始,我懷念的是這樣的溫暖,背道而馳的感覺,我不想再去品嘗。因為實在太過心酸。       如果可以,請讓我預支一段如蓮時光,哪怕將來有一天加倍償還。這個雨天何時會停歇,無從知曉。但我知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少年郎,我不要你做涼薄的少年郎,我要你做個快樂的少年郎。謝謝你,我命里的少年郎,讓我能夠,用命去珍惜你。也讓我懂得了,如何用命去愛一個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