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靜,只有落雨的聲音,望著窗外的毛毛細雨,愁眉不堪,寂寞難當,無邊的思緒隨著指尖輕輕的敲在鍵盤上,這些日子才感悟,感悟到文字既有靈性又有生命,喜怒哀樂,在嫻靜躁動間生成篇篇動人的好文章。 一篇好文章,字字揪心,猶如陳年的佳釀,讓人如癡如醉,百看不厭,陶醉其中身監其境沉于在這美文中,暢想著美文中的心境和意境,分享此刻的幸福與快樂。 一篇簡單樸實的生活隨筆或一篇優美的散文,不管你用多少華麗的詞語去點綴它,裝飾它,那種文的,靈魂,文的魂魄,會常常讓自己在美文中感悟人生,感悟生活,。 讀一段唯美的文章,你會仿佛觸摸到作者一顆柔軟的心,文如其人,從一個人文字的靈秀程度,你大致能看出這個人的文彩高低,從內容的涉獵面,你也可看出他的知識儲備量,從文字感染力上看,更能看出此人的情感與豐厚。 在虛似的網絡世界里,人們都是用心用情去抒發自己的感悟,在我看來,文字最大的魅力在于深思書寫著生活。 夜己深,沒有月亮,沒有星星萬物全籠罩在黑暗中,一縷縷思緒象長了翅膀在這漫無邊際的雨夜里自由飄揚。 下雨是思念的聲音,清涼的雨夜,它最容易勾起人們的情思,讓自己情緒在雨夜里肆意,即是哭泣也有雨陪伴,若是微笑亦有雨的見證,只要有雨,空氣里便有一份淡淡的憂傷彌漫,名人說,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在這下雨的夜間。伴隨著雨的滴答聲,思念會猶然而升,點點滴滴的憂傷彌漫全身,不怎濃烈,卻恰到好處,它己觸動心底最柔弱的地方。 突然,外面傳來了誰吹的玉簫聲,有種憂傷,那種聲音如泣如訴,嗚咽悲涼,令人心寒。伴著雨夜在黑暗中回蕩,好似這陣雨水是否會沖掉顫栗的海棠花,明日定會落紅無數,拾不起的一地凄涼。 這樣的雨夜,猶如被雨織成的紗隔,纏纏綿綿的感覺,它使人思緒萬千,讓人惶恐,讓人迷茫。 雨聲漸行漸遠,好似一典憂傷的傷感音樂,在這靜靜的夜里夾雜著雨聲,盡情的品嘗著這少有的心情,漫漫的回憶,此時,雨聲時而急,時而緩,如同一起有起有伏的催眠曲,使我枕著雨聲昏昏進入夢中。 2015年5月24日雨夜

其他熱門新知02

(13)上 三年多快四年了,盧松有好多話想對安竹說,又有好多問題想問安竹。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么。他在給安竹的私信:竹,這幾年過的還好嗎?我時時刻刻都想著你。你就在我的心里住著。看了后覺得不妥,刪了。后來又寫了一些,全刪了。最后發給安竹的是:竹,聽卓遠說你過的還好。我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但是,今后可不可以在網上聊聊?聽卓遠說,你開了一家專賣旅游紀念品的小店。還有十字繡。你的手是不是全是裂痕了。我記得那年你給繡的鞋墊,就那么多的裂紋。這些年來,你的手像什么樣了? 安竹上線看到后含著淚水回了:“嗯。可以聊。我的手沒事,十字繡,沒鞋墊那樣硬,那鞋墊,你墊了還合腳?” “我讓它天天陪著我,我一直沒墊,因為那是你留給唯一的信物。我舍不得墊,我已沒有你。我不想在弄壞它了。”安竹看到后沒有回。 后來盧松常有留言,安竹卻很少上網。安竹不是不想上,而是怕上。在網上遇見盧松,她好難過。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又在一次的掀起了漣漪。她有好多話想對盧松說,可是,說了之后又會怎么呢?她也想對盧松說:她未嫁。可是想到曾經盧父的話‘你小安竹是進不了我盧家的!’還是讓自己平靜下來的好。更多的是盧松談他的工作,有時安竹也給盧松出出主意。有時說著說著,盧松又想明白了一些事。以前是不說的。記得盧松說過,網上不談工作的,會影響他們聊天。可是現在談工作很少談起生活,有時提到了,雙方也就沉默了。 這樣又過了兩年,一天盧松問:“竹,在城外要修建一個大的影視基地。就此,我提出來想成立一個影視文化公司。董事會有反對的也有贊成。我讓他們拿出意見來,他們是各自說了一大堆的理由。我作為董事長也難下結論。”(前兩年盧父全全放手,盧松就當上了董事長一職。) 安竹回:“盧松。”從在次說話起,安竹就是這樣的稱呼盧松了。盧松也沒要求安竹稱他一個字了,畢竟安竹已成為他人之妻了。能在網上和他說說話也是很不錯了,還要求什么呢。“就我的看法,是不成立的好,大道理我也說不上來。但是有一點我是明白的。就是,進賭場的人個個都想贏錢,但是真正受益獲利的的卻是賭場外的茶館,酒樓,客棧,成衣鋪。” “我明白了,竹,謝謝你。”盧松很是開心。 在董事會上,盧松決定放棄成立影視公司。反對的開心。贊成不明白。盧松說了自己的看法,當然是從安竹那時來的:“影視基地在建成。將會有大量的人員進入。他們要吃,要喝,要住,要穿,也許還有買房裝修的。我們依托我們現在所有的。將是一個不錯的前景,各位董事認為如何?” 那些董事們討論了一下說:“董事長,高明,有遠見。聽你的。” “我們要好好的利用自己有優勢,大力發展。” “董事長,這樣太好了,我們不用去涉足一個不懂的領域而去研究摸索了。”“……” 盧松把最后的結果告訴了安竹。 安竹淡淡的說:“那今后就看你盧董事長的了。” 盧松說:“竹,謝謝。你如果在我身邊那該多好。以后別對我稱呼為:盧董事長。其實,我好想你對我像以前那樣的稱呼:松。可是回不去了。” 沉默。 盧梅就盧松放棄成立影視公司的設想問過盧松:“放棄了很好。一開始我也是不贊成的。是什么讓你改變了決定。” “是安竹。姐,你是反對,可是我拿不出一個發展前景給我。昨晚我對安竹說了。她也是反對的。可是他給了我一個能夠獲得更大利益的決策。也就是我今天在會上說的。姐,你不要告訴爸。我和安竹在網上有聯系。”盧松有所擔心。 盧梅含淚喊了一聲:“盧松。” 她很想告訴盧松安竹沒有嫁人,但是想到安竹給她說過盧父對安竹說的話:小安,你是進不了我盧家的門的。盧梅止住了。在沒有得到父母親明確的態度之前。還是不去碰那還在流著血的傷口。 “什么事?姐。”盧松輕松的問。 “哦。沒事,既然決定了,那我們就好好干了。”盧梅離開了盧松的辦公室。 以后的幾年,盧氏賺的不說盆滿盤滿吧,那也是收益頗豐。盧松好想和安竹一起分享他們的成功。可是,也只能在網上對安竹說聲謝謝了。日子還是那樣平靜的過著,思路安竹常給盧松開著。有時盧松想不明白的事。上網來問問安竹好像一下子也就通了。這樣又過了幾年,一次盧松在網上對安竹說:“竹,我遇到一個強大的競爭對手了。歐盟有一家地板商,想要打開亞洲市場。找一個合作經營伙伴。中國是第一站。找到了也就不去,香港,日本或韓國其他的國家了找了。中國好多家公司都想與其合作,競爭之后。現在只剩下我們盧氏和另一家公司了。對方的實力不在盧氏之下。歐盟商人正在考慮與誰合作。在他做出決定之前,我想贏得他對我的信任。讓盧氏成為他的合作伙伴。” 安竹看了一會兒回:“盧松,你說的這個問題。我是一點都不懂的。” “竹,我不要你懂。我只是想和你說說。放松一下。” “哦,既然是這樣,那你就說說你的那個競爭對手和歐盟的那個老板吧。” 盧松是噼里啪啦打著鍵盤送著。安竹是一條條的讀著。 最后盧松發來的是:“就這些,完了。” 安竹說:“等一下。我先看一下。回你。” “盧松,你說明天要有一個郊游活動?” “是的。怎么啦?我們是負責上午,下午由另一家公司接待。” “我覺得的明天是個機會。” “哦。說來聽聽。” “你對我說了對方的實力不在你盧氏之下。那么,歐盟老板他也難以決定你們兩家到底誰合適了。你說,歐盟老板的夫人和孩子也來了。還有其他成員的家屬。明天的郊游活動,盧氏負責上午,那就的準備午餐是吧。那就從細節如手。比如:夫人和孩子們你多關心關心。問他們不吃什么,而不是問他要吃什么。因為有好些人對某些食物過敏,或者不喜歡食材本身的味道。這樣問也表示是對他們的尊重和愛護,他們就能吃到好多他們從沒吃過的東西,而看不到他們不喜歡吃的東西。或者你按排盧氏工作人員也行。對他們多說一些中國的文化和當地的民俗民風,服飾美食。讓他們感到你盧氏是真誠的,熱情周到的。但是有一點你記住了。一個字都不要提合作的事。” “竹,這樣能行嗎?” “行不行就看你的造化了。我認為行。這叫明修戰道,暗渡成倉。” “好,那我聽你的試試。” “盧松,如果不成功。對盧氏有多大的損失。” “沒損失。就是一次不成功的合作。” “那就好,我也就沒那么大的擔心了。” “竹。我不要你擔心什么的,一切都是我的決定。” 第三天,安竹上來看看盧松有沒有消息發來。 沒有。安竹沒有下線,就在那里繡花來著。都十點多了安竹收好繡花架,準備睡了。盧松發來了信息:“竹,在嗎?” “在。” “竹,我聽了你的。我拿下來了。今天,我們簽約了。我太開心了。竹,此時此刻我好想與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不是在分享著嗎?” “對,對,在分享著。晚宴上,我問史密斯為什么最后定了盧氏。哦,是歐盟那個地板商。他說:是孩子和夫人們讓他們做出了決定的。說盧氏的工作人員很是熱情,讓她們了解了很多中國的文化。而在上午的游玩中對合作的事一字不提,就是放松的游玩,而不是為了工作而來效游。用餐的時也能吃到可口的食物。而那家公司,對他們也很是熱情,就是每次總要說:請夫人在史密斯先生那里多多美言美言。對孩子也是這樣說的。用餐時也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但是也看到自己不喜歡吃的。雖說沒什么,但是,總覺得沒有盧氏這樣很是貼切的讓人感到舒適。他們好像是為了合作而游玩的。他們商討了之后就決定了盧氏。竹。盧氏將是整個亞洲市場的總代理。竹,你如在我身邊。那該多好。竹,我太謝謝你了。” “有什么好謝的,我一直都把你當朋友的。合約拿下來了,為你高興。夜深了,我要下線了,有空在聊吧。” 他們常聊,有好幾次盧松都打上了,竹,我一直愛著你。但是一次都沒發。他說過的,不打擾安竹的生活,只上網聊聊。安竹這些年來也有不少人來說媒的。可是都被安竹婉言謝絕了。她不會在愛上另一個人了。 這些年來,盧父養成每早上散步喝早茶的習慣。每天,固定的線路,固定的時間,固定的茶桌。也交了幾個固定的茶友。喝完茶后在散步回家。盧母則每天早上去公園打太極。 這天,幾個茶友聊著聊著就聊到了盧氏。 一個說:“盧兄,了不起呀,當年沒有進軍影視行業,而大力發展了酒店住宿,餐飲服裝。讓那些進了這個圈子的人。錢是從右手接來,通過左手到了你盧氏的腰包。” “你當年的決策高呀。” “這算什么。你看那個歐洲的什么地板,盧氏是亞洲市場的總代理。當年那老外也不知決定與誰合作。還有一家競爭對手,實力的盧氏差不多。可是一場郊游下來,那老外就決定了盧氏。老盧,說說你當時的決策?” 盧父像聽別人的故事一樣,覺得好精彩。這些,盧松和盧梅從沒對他說起過。但是他還是慎定的說:“這幾年我也沒管公司了,這都是盧梅和盧松他們幾個孩子做的主。” “這算什么,還有更精彩呢。我聽我兒子說。”一老茶友看著盧父說:“盧松好幾年前在歐洲隔空打拳,救了王家在南美的市場。哦,就是你親家。” 盧父驚訝的問:“還有這事兒,我可沒聽他們對我說過。盧松有那本事?” “嗨,你老了吧,告訴你那事兒可神了。你家盧松在歐洲幾個電話一打,那邊在南美你親家就被救了。” “我說,你也說的太懸了吧。他有那本事。”盧父不信。 “不懸,要不你可以回去問一下你兒子。如不是他想的辦法,那他身邊一定有一個軍事高參。就像當年劉邦身邊有個張良,運籌帷幄,決勝于千里。” “我說,還有一次在北京。盧松是一籌莫展。嘿。睡了一夜,第二天事情就給談下來了。” “是呀,我也聽說有一次在上海……” 盧父站了起來,不聽那些老茶友們說了。他的去問問盧松和盧梅,這幾個茶友說的事兒都是真的?為什么一點都沒對他說過。在怎么樣,他還一家之主。他打了一輛車,直去了盧氏的總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