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晨,從秋天的深處醒來,依稀記得昨夜夢見了一個女子。她彎下腰身,捧起那一枚落葉,于是,夢就從那一刻編織著。從高枝到高空,在從云端到泥土,暗藏著秋風,詮釋著最有深意的荒蕪。落葉已在大地的掌心,淡淡的葉青味,冉起陣陣清芬與心疼。    落葉輕聲告訴女子:終于踏上安靜的歸路,一直在等待著浮云走過的足跡。你一生很短暫,四季的更替,用著不同的面目落入那些詩人的心里。你說,落地更多的是帶著安詳,一季的秋水,尚未望穿,只為追尋那些夢。再不是,高不可觸摸,回到土掌,才是你一生的宿命。    不愿踩在那一枚枚落上,站在樹下,感受著落葉安寧的岑寂,一瓣瓣魂靈。如此切近它的心臟,如此感受它的生命力。風將她吹來,每一條細碎的紋路,都印上她的命運。不知沿著秋天的方向,等了多久,她是抱著一顆什么的心態等待著歸路的一刻?    一片一片,游離在人間,若說你寂寞,那么你的寂寞寂寞被腳步輕輕包圍。不知你在等待哪位女子的手,不知你在誰的許愿里。失去的,都向著未來期待著,你的一絲一縷,永遠是記憶的化石。總有著那么一個人,愿意為你,詮釋著,綻放著,你躲進她的心里。    枯落的大地,帶著柔軟的氣息,千萬個聲音在對我說:今夜,讓我進入你的夢吧,我是那枚充滿夢的落葉。今夜,我愿秋風再起,將你們一波又一波送進我的夢境,在流水的日子,你們尋找的那雙手,終遇上。不敢言,每一枚落葉夢,都能延長她們的背影,但至少我會讓每一個夢都安然,深一些,再遠點。     寫于癸巳年九月二十六日 泊橋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希望的是你在有生之年可以的話只想講好一個故事,這個故事有頭有尾有悲有喜有傷疤也有光環,我希望的是你能忠于自己的心,可以不做不想做的事情,我希望的是你在生命的尾端回想起你的一生滿足會大于遺憾,我希望的是你有忠貞的愛人和舍命的摯友,你要相信眼淚不會是我們的明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