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購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素材 1. 失望這種情緒,從來不會鋪天蓋地,只會積少成多。 2. 時間會告訴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舊人的手而是傷喉的酒。 3. 最深的孤獨不是寂寞,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4. 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沒有告別,悄無聲息。 5. 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6. 每個話題都是我開的,每句結尾也是我,原來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原來錯過真的是錯過。 7. 心酸縱有千百種,沉默不語最難過。 8. 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來日方長,最后猝不及防的成為了大夢一場。 9. 明知自己一無所有,卻總想把身邊每個人挽留。 10. 我好想見你一面,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1. 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12. 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是:相識一場,愛而不得。 13. 離得太近怕被嫌棄,離得太遠怕被忘記。 14. 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么久,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15. 感情就是這樣,我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 16. 我的心現在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17. 曾經的胡鬧,是因為依賴。如今的禮貌,是因為陌生。 18. 所有關系變淡的原因是:我帶著滿腔熱情找你,你卻敷衍的態度。 傷感短視頻文案 1.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 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3.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4.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5.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6.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7.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8.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今天,總有一天。 9.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10.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1.很久之后,終于將你視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余。 12.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么都不是。 13.什么是疼,疼就是在你全心全意對一個人的時候,在人家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14.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15.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16.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不要等你走了很遠,才發現已經弄丟了我。 17.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18.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上熱門的短視頻文案素材傷感 1.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2.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3.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時間與新歡;你選擇了新歡我選擇了時間! 4.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5.請把襯衫的第一顆扣子摘下來送給我,因為它最多余,像我。 6.希望你一到夜里就失落后悔沒有珍惜我。 7.愛過以后,轉身就走,不要回頭,不要停留,讓淚在心里流。 8.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9.我們來玩一個你不理我,我不理你的游戲吧,嗯,你一直在贏。 10.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11.如果不能給我愛,請不要對我好,因為我習慣了,會期待更多。 12.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3.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凌亂了。 14.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舍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15.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16.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1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8.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冬季里去鄉下走走,不經意間就會看到茫茫一片淺白,若不細瞧,還以為下了一場薄雪。 其實這不是雪,而是霜。你看,路邊的枯枝敗草,猶如濡濕的筷子落入面粉堆,裹附了一層粉白,粉白中夾雜著細如針尖的鋒芒,亮晶晶的;田里的紅花草、蘿卜苗、油菜苗,青撲撲的葉片上覆蓋了絨絨的一層淺白,恰似撲在嬰兒身上的痱子粉;麥地里如鋼針般挺立的麥苗,也染上了一圈銀白,如翡翠,如琥珀,晶瑩剔透;小河邊,落盡了秋葉的柳枝上蒙了一層灰白,猶如垂掛晾曬的面條;坡上的蒼松翠柏,披上了薄薄的白紗,剛毅中朦朧出幾分柔情……冬季的原野,白霜如雪,一片蒼茫,看著讓人喜歡。 更讓人喜歡的,是日出之后。太陽鉆出地平線,露出紅彤彤的笑臉,萬道霞光貼著地平線,齊刷刷地射過來,給大地萬物鍍上了一層金黃。白霜如鉆石,將陽光分解,離散,折射出五彩光芒。太陽不斷升高,陽光也由暗紅變成金黃,再變成黃白,亮度不斷增強,地上的霜色也隨著光線的變化,組合成多彩的圖案。在霜色連天的鄉村走一趟,踩著結滿厚霜的枯草,伴著“咯吱咯吱”的脆響,留下一串獨行客的寫意,放眼望去,滿目盡是粉雕玉砌、折光流轉,自己便成了《水滸傳》里風雪山神廟的林教頭,一股豪情油然而生。 “霜后暖,雪后晴。”有霜的日子,總是晴天。霜越濃,越厚,天氣越是晴暖。晴暖的日子,總是受人喜歡。吃過早飯,霜差不多全化成了水。這時莊稼人便荷起鋤頭,來到田間地頭,補苗,清溝,瀝水;女人們則圍坐在陽光暖照的屋檐下,織毛衣,納鞋底,嘮嗑居家生活里的微幸福。這樣的場景,不由讓人想起那首《從前慢》,心里也是暖暖的。 在城里,是看不到霜色的。到處都是鋼筋水泥,到處都是市聲喧囂,霜找不到落腳點,只好跑到鄉下去。在鄉下,有清新的空氣,有柔軟的生命,有蓬勃的生機,還有淳樸的鄉民,霜像是找到了親人,找到了鄉愁,就隔三差五地光顧鄉村,而將城市冷落。若要看霜,還是到鄉下去,最好帶著孩子,讓孩子見識一下什么是瓦上霜,什么是霜如雪,什么是“云淡晚風輕,露冷霜華重。”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對白洋淀的向往,不僅是因為那里有大片的荷花和蘆葦蕩,更重要的是孫犁《白洋淀紀事》中的描述。抗戰時期,八路軍在那里神出鬼沒打日寇,那畫面一直縈繞在腦中。 周末,我和朋友一起來到了白洋淀。乘上渡船,順著白洋淀深5米、寬50米的河道,沖向公園里的景點中心。那里的蘆葦蕩直連到天邊,我從未見過這么壯觀的蘆葦。陽光照耀下的蘆葦蕩里,不時閃出河灣港汊,有的圍著柵欄用來養鴨,有的則是養魚。據說這里棲居著的10萬多人口,全靠白洋淀養活。除了養魚、養鴨、種荷,蘆葦及其葉子可以造紙、編制工藝品、包粽子等。一片蘆葦蕩,就是個聚寶盆。 渡船的速度不慢,抵達碼頭竟用了20分鐘。可見,白洋淀水域并非只有十里之遙。走上一條游覽路,兩邊有多個小池子,里邊種滿睡蓮。這種植物的葉子是個圓片,漂在池子的水面上,花則貼著圓葉開放,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煞是好看。 在白洋淀抗戰文物紀念館,我真切感受到了白洋淀人民的抗戰精神,這種感受,令人震撼,感人肺腑。如果沒有革命先烈的犧牲精神,哪里會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走進白洋淀,走進的不只是一個景區,更是一個能夠讓心靈經受洗禮的地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arrow
arrow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