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赤壁周郎字公瑾, 文韜武略傳古今。 雖比諸葛遜一籌, 世上難得此一人。 火燒赤壁三足鼎, 巴丘暴病撒英魂。 備注: 巴丘:是指現在的岳陽樓一帶。 >>>更多美文:格律詩

單身文案唯美致自己 一、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愿淋雨。 二、單身,是上帝為你準備了更好的人。 三、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點也無所謂。 四、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五、單身并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六、我自己就可以過得很好,何必多一個人讓我增添煩惱。 七、你單身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說明目前還沒有人配得上你。 八、生活是一個人的修行,不管單身已婚! 九、有一種單身叫寧缺毋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 十、原來是喜歡一個人,現在是喜歡一個人。 十一、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十二、丑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地找人將就了,帥的人仍然堅持原則,繼續單身。 十三、情人節就要來了,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十四、我只是跟你一樣,一個人。 十五、單身如狗,卻早已習慣。 十六、你要去相信,時光且長,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擁抱獨屬于你的未來。 十七、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論一個人一輩子的禽獸史。 十八、一個人,獨自地就好,有時候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有時候孤單,是一群人的狂歡。 十九、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二十、我不怕自己一個人過七夕,但是我怕你和別人一起過七夕。 女生霸氣單身文案大全 一、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二、你備胎無數,你感情不斷,并不是因為你很迷人,而是你廉價又百搭! 三、想做一個又酷又溫柔的人:對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輕柔和善,對一切不值得的垃圾冷酷無情! 四、姑娘,你該笑得甜美,縱然有萬般心碎! 五、沒有誰瞧不起你,因為別人根本就沒有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六、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帶眼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七、生活就是:吐不完的狗血,坑不完的爹。 八、黃瓜必須拍,人生必須嗨! 九、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愿余生我們都能不為錢而發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人不能作,事不能拖,話不能多。 十一、我不是不會逢場作戲,只是不想在你身上浪費演技。 十二、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一個勁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三、發脾氣前,先想想有沒有人慣著你。 十四、不要對我講道理,你只需要永遠不分青紅皂白站在我這邊。 十五、請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和脾氣,消磨完了,你啥也不是。 十六、別對我說永遠,我活不到那個點! 十七、人生過客太多,余生不用你指教。 十八、人情世故的事,既然無法周全所有人,就只能周全自己。 十九、朋友用心交,父母用命孝。 二十、別說什么不稀罕,葡萄要吃到嘴里,才有資格說他酸。 二十一、請你不要冒然評價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你只是聽聞我做了什么,卻不知道我經歷過什么。 二十二、天會黑,人會變,三分情,七分騙。 二十三、只要不碰感情,齊天大圣都奈何不了我。 二十四、善解人意是什么?難道委屈自己?讓你開心嗎? 二十五、感情是場騙局,我頂多算個臥底。 二十六、拿你當人的時候,你盡量裝得像點好嗎? 單身女生唯美文案 一、世上所有的道理,敵不過一句隨便你。 二、彼此說話客氣點,我沒有你想得那么善解人意! 三、沒文化可以學,長得丑可以整,心眼壞是真的沒法治。 四、你嘲笑我不一樣,我嘲笑你們都一樣。 五、看天上的月,吹人間的風,過最平凡的生活。 六、現實告訴我們說:有什么別有事;沒什么別沒錢;動什么別動情。 七、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八、要么抱緊我,要么滾遠些,別半死不活的拖著。 九、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姐的微笑,你找不到,也買不來。 十一、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十二、月亮不夠圓我都會生氣,你跟我講道理? 十三、現在的眼光,未來的理想,它們總能在生命的一個拐角相遇。 十四、愿你不負眾望,驕傲得讓人羨慕。 十五、人生可以適當游戲,但不可以游戲人生。 十六、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幾日是幾日。 十八、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歌詞,照樣驚心動魄。 十九、我吃我的紅燒肉,你喝你的孟婆湯,對于那些討厭的人,請保持你死我活的距離。 二十、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我撐著油紙傘, 走在這條寂寥的雨巷里, 風伴隨著雨絲,凄凄飄落, 不急不躁,娓娓道來, 狹窄的青石壁瓦雨巷里, 那么沉靜,那么幽冷, 腳下的青石板長滿了青苔, 坑坑洼洼青石板被雨淋成漣漪, 引入凄滄,引入哀思。 在這悠長悠長的雨巷里, 撐著油紙傘, 不遠處有頹圮的籬墻長滿了丁香, 我離它們走近了,近了, 它們好像少女一樣向我招招手, 在蒙蒙細雨中, 吐露它們的幽幽清香, 就像從少女身上散發一樣清香。 我離它們走遠了,遠了, 又好像少女一樣向我揮揮手, 在這孤涼幽寂的雨巷里, 撐著油紙傘, 要快走出雨巷時, 身后引來撲面而來的氣息, 那氣息那樣的熟悉, 那氣息就是你的氣息嗎, 我回頭看了一眼, 看見了你身穿紫紅衣裙向我微笑, 看著你向我揮揮手, 我正向著你微笑時你卻不見了, 消失在雨巷里, 再次看這悠長的雨巷, 還是那樣的空寂又無寥的雨巷, 在這悠長悠長的雨巷里, 我撐著油紙傘, 這回真的帶著一絲微笑離開了那雨巷。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d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